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一朵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780|回复: 0

部分服务器无法使用25端口的SMTP模块发信的解决办法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2-4-25 19:25
  • 签到天数: 562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丨一朵丶小扇 发表于 2022-4-6 02:3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将一个帝国CMS建的网站从阿里云服务器搬迁到腾讯云服务器后,发现原先一切正常的SMTP发信功能无法使用了,经多方研究,发现是服务器禁用了25端口。

    解决办法:改用465端口的SSL协议发信。

    步骤:

    一、确保服务器打开了465端口。以腾讯云为例,控制台-云服务器-安全组,增加465端口:来源填0.0.0.0/0,协议端口填TCP:465,备注随意

    二、确保面板打开了465端口。以宝塔为例,在控制面板的“安全”里,放行端口增加465。

    三、修改php.ini,找到extension=php_openssl.dll,去掉前面的;

    仍以宝塔为例,在控制面板的“文件”里,进入/www/server/php/56/etc(其中的56以你实际使用的php版本为准),就能看到php.ini了。

    四、打开帝国CMS的e/class/class.smtp.php文件,查找:

    $this->smtp_conn = fsockopen($host

    修改为:

    $this->smtp_conn = fsockopen("ssl://".$host

    即增加红色的部分。此处以帝国7.2为例,其他版本自行对照,应该都差不多。

    五、帝国CMS后台,SMTP端口设置为465即可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一朵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GMT+8, 2024-3-29 14:07

    © 2001-2011 Powered by Discuz! X3.2. Theme By Yeei!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