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一朵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5272|回复: 19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【语音电台】广播剧听雪楼系列之红尘篇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0-19 14:44
  • 签到天数: 1164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1

    2009.3.7电台节目广播剧


    听雪楼系列之----红尘

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原作:沧月
    导演:未有
    编剧:镜月
    主演:旁白-丫儿    红尘-月满   碧落-李少康   母亲-拂雪  
    主要配角:庆宝-豆豆   马叔、侍卫头目-镜月   侍卫甲-梦魇   庆宝爹-两两流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 怪叔叔-小柯   庙祝-轩辕   舒靖榕-未有   迦若-无心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(以我随意翻到哪个写哪个为序,不分角色主次,大家不要鄙视我)

    后期:签子,月满

    BGM选自:仙剑4原创音乐,古筝曲高山流水,紫竹调


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第一章   碧落


     剧本: (旁白)初冬的第一场雪在纷纷扬扬的下着,在红楼的最顶层,红尘推开窗户看着银装素裹的听雪楼,侧着头、静静的仿佛在倾听什么。
      作为天下武林的中枢,眼前的这片大院落、是一个杀气极重的地方,每一寸的土地都浸过了血,她甚至想象过地底下、有森然的白骨支离。

      然而雪落无声,慢慢覆盖了整个听雪楼。一片洁白无暇,甚至掩饰了曾有过的血腥。
      她倚在窗边,任凭冷冽的北风吹在脸上,目光空空的看着院落。那里,树丛的叶子都掉尽了,只留下灰暗色的枝干,仿佛一把把利剑刺向苍白的天空。
    红尘:“多久了?……自从来到这个地方,已经快一年了罢? 红尘,这个名字的诞生,也快满一年了,(冷笑)手下的亡灵,又多了多少呢?
    (红尘的内心)母亲:“红儿…要做个好人,好好活着。”
    红尘:娘……你在那边……还好吗……
    (下雪的声)
    红尘:雪……这是第几场雪呢……娘,女儿还记得你手抚摸我脸颊的温暖……那时你会哼着《紫竹调》 让我入睡……可是现在……(轻轻的哭声)
    (旁白)听雪楼的四护法之一、一向以暗杀毒药名震江湖的红尘,这个被外界传为毒蝎般的女杀手,居然就这样小女孩般的哭了起来。
    (《紫竹调》突然响起)
    红尘:这声音是…………!《紫竹调》! 谁在弹奏……多么熟悉的旋律啊,只是……为何词曲没了娘亲当初那份温柔,却多了份……哀伤?
    (红尘脚本声)
    红尘:原来是是他,碧落护法……
      (旁白)廊下坐着一个青衣长衫的男子,膝头横放着一架古琴。她看不清弹琴人的模样,因为青衫的男子半低着头,柔顺的黑色长发垂下来,遮住了脸的轮廓,又被纷繁的飞雪模糊。然而他的琴声便如这飘雪一般,淡漠又感伤,几乎让听得人痴了。
    红尘:想不到一个风流剑客,也能弹出如此情致深刻的曲子……旋律的主题应该是——思念吧。
    碧落:红尘护法,楼上风大,何不下来细听……碧落刚刚的曲子略显忧伤,是否勾起了你的伤心事……若是,那碧落是在抱歉……
    红尘:伤心……这个词似乎与你我都无边吧,碧落大护法……
    碧落:也是……碧落只是有心结罢啦。
    红尘:是吗,话说这否是你我第一次非公事外的谈话啊。
    碧落:是啊,这也是你第一次认真听我弹的《紫竹调》。
    红尘:哦? 难道碧落大护法经常弹曲……
    碧落:风雨无阻……
    红尘:看来碧落护法的心结非常之深啊……还是……风流多情的江南第一剑客勾搭女生侧耳,虏获芳心的方法而已。
    碧落:两者皆有吧……只是若我的琴声能再次传到她的耳边,也许她就明白我的悔意了吧……
    (《紫竹调》再次响起)
    红尘内心):原来他是如此专情之人。


    旁白)六个月以后,他们两人被一起派去滇南参与拜月教之战。
      临行的时候,他们从先一批跟随靖姑娘去的人那里就得知,那是什么样凶险莫测的前途——要不然,楼主也不会一口气派出了靖姑娘后、再遣出听雪楼的两位护法。
      术法。到了那里,红尘不禁苦笑——这一次,他们面对的不是武林高手,居然是术士和祭司!生平杀人从不知畏惧的她,第一次有了心中忐忑的感觉。
      一场恶战下来,随行的听雪楼其他子弟都已经伤亡殆尽,她和碧落都伤的不轻——然而,神坛上那个诡异的白衣祭司却依然没有灵力消耗的样子。
    (巨响声)
    听雪楼弟子1,2,3……(惨叫):啊!啊!啊!
    听雪楼弟子x:碧落护法,红尘护法你们快撤吧!
    红尘(喘气):恩……我们先撤,全身而退应该还是没有问题的碧落大护法我们快离……碧落?
    碧落(亢奋厮杀声)(旁白)此时的碧落仍然在不顾自身的攻击着,对着神坛上那个白衣长发的大祭司拔剑挥出
    红尘:碧落护法!快撤退啊。
    碧落:红尘!别管我……你先走!
    红尘:你……不要命了……
    碧落(喘息):呵呵,有东西比命还重要的,可是失去了,活着反而是痛苦……
    红尘:对不起,世上没什么比自己的命还重要。
    碧落:红尘……那么你……一定要活着出去……啊!(挥剑杀了上去)
    (红尘内心):傻……瓜……傻瓜!!!

    伽若:不愧是听雪楼的大护法,江南第一剑客——碧落。就剩你一个坚持到最后是该佩服下……不过,这里只能是你的结束啦。
    碧落:有本事,你就来拿走我的命好了!
    伽若:你是个可怕的对手,除了萧逸情,你们听雪楼楼主,你是第二个让我用这招的人!也算是对你的褒奖啦。
    碧落:那是……血咒!可恶……

    (伽若鬼嚎,加巨响)
    (红尘内心) 不能让他死……他不能死……我不愿意看见他死……
    红尘:啊!
    碧落:红尘!你……
    红尘:碧落护法……快走吧。
    碧落:为什么?为什么……你为什么要回来。
    红尘:我还想……听你弹……《紫竹调》。
    碧落:……是谁说的,没什么比自己的命还重要……
    红尘:对不起, 我说谎了……我又何尝不是痛苦的活着……
    碧落:一起杀出去,红尘!
    伽若:你们休想逃!
    碧落:滚开!
    (巨响)
    伽若:落叶琴心剑!啊~
    (声音渐渐消退)
    碧落:“红尘、红尘。”
    红尘内心:是碧落?太好了,他还活着, 可是……我已经没有说话的力气
    碧落:红尘…红尘没有希望了么?靖姑娘,什么药能治好她
    红尘内心:啊……原来副楼主靖姑娘也来了。忽然觉得他们好亲切……

    靖姑娘:哎……她中了血咒……只怕……
    碧落:靖姑娘,你一定要救救她……(声音越来越小)
    红尘内心:啊……碧落的声音?看来……我真的……不行了……也好……娘……不孝的女儿来陪你啦……

    评分

    3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   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0-19 14:44
  • 签到天数: 1164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2
     楼主| 丨一朵丶月满 发表于 2009-3-7 23:15:06 | 只看该作者

    第二章 童年

    本帖最后由 丨一朵丶月满 于 2009-3-7 23:39 编辑

    第二章 童年

    (旁白)爱与恨、或者生与死的理由,有时候就那么简单。
      红尘对于最早年没有记忆,所能记得的一切,都是从五岁与母亲搬到永阳坊开始。
      永阳坊在长安城西,偏僻的贫穷人家居住的地方。
      她的记忆中,坊四周全是高高的围墙,一到了晚上,那个肥胖的里正就不许任何人出去。高高的围墙,挡的里坊中似乎长久没有阳光——永阳坊,居然还叫永阳坊?
      母亲告诉她,父亲去了一个很远的地方做生意,要很久才回来。然而一直到她离开那个永阳坊时,都没有收到任何父亲的信笺或消息。长大以后她才无意间知道,其实母亲是一个当朝高官的下堂妾,没有生儿子,宠爱过去了以后就被遗弃。
      而她,从出生以来就是被遗弃的……她从来没有过父亲。
      坊里的土路是漫长的,两旁是凄凉阴郁的小土房。坊里的邻居都是穷人。她家也是。
      她和母亲在一个房间里做饭,吃饭和睡眠。那间房子是抹着的墙壁抹着黄土、屋顶上只是茅草,夏热而冬寒——然而为了能住这样的房子,母亲依然没日没夜的纺线和做女红。
      五岁的她没有事情可做,母亲便打发她去和邻家那些孩子玩,然而没有父亲的她总是被那群孩子作弄,其中里正家那个胖胖的庆宝更是每天都非要把她弄哭才罢休。
    红尘:把我的冰糖葫芦还给我!
    庆宝:才不要,要拿来就来抢啊!来追我啊!
    红尘:那是我娘买给我的!快还给我!
    庆宝:不给!不给!来抢啊!哈哈!啊?
    红尘:啊!我的冰糖葫芦!你!
    庆宝:呃……哎……没拿稳,不小心弄掉了……哎呀!是你抢不到的!
    红尘:呜呜……
    庆宝:哭什么,烦死了!
    母亲:怎么啦,红儿?
    红尘:娘……我的……冰糖葫芦……掉地上了……
    庆宝:阿……阿……姨,我本想闹一下就给她的,哪知她她突然咬我……就……
    红尘:你胡说!我没有……娘……
    母亲:好了,红儿不哭了,娘再给你买一个,还有庆宝,以后不要欺负我家红儿,一起好好玩吧!
    庆宝:恩……好……
    母亲:回家了,红儿饭做好了。
    红儿:恩!
    庆宝的爹:庆宝!怎么还不回家!吃饭了!
    庆宝:爹!啊……我知道了。
    庆宝的爹:兔崽子,每天不按时回来,非要我来叫……啊?(语气变化,很猥琐)秀红,你也在啊?也叫你家红儿回家?
    母亲:是啊,正房管,真巧啊。
    庆宝的爹(猥琐):要不,去我们家一起吃,怎么样?
    母亲:谢谢,正房管,不用了……我已经做好饭了,下次吧。
    庆宝他爹(依旧猥琐):这样啊……啊!对了(换邪恶点口气)你的房租快到期了,那个……虽然说……你是我们老邻居……可是……你也知道……庆宝她妈……
    母亲:我知道了,你放心吧……正房管。
    (旁白)在这个黄土墙壁黄土路的贫穷的地方,母亲的美就像是掩饰不住的阳光,从一切破败颓唐的阴影中散发出来,引得坊里很多男人暗地里注目。
     也许是以往富裕的生活所遗留下来的习惯吧,母亲爱打扮。尽管清贫,每天她都要蘸着水,将头发梳的光滑无比,再用墙角里自己栽的晚香玉戴在鬓角。
        那天晚上,红尘的母亲唱着紫竹调让红尘入睡,然而不同往日红尘却无法入睡
    (最好放紫竹调)
    母亲:红儿,睡不着吗?
    红尘:恩……(沉默片刻)娘,爹到底什么时候会回来?他回来我们就可以付得起房租,娘也不用那么辛苦了。
    母亲:没事,娘不辛苦,你爹出差了,会回来的。
    红尘:是真吗……
    母亲:乖红儿,快睡吧……娘,明天就能赚到钱来,然后就买很多烧饼我们母女就大吃一顿。
    红儿:恩……红儿睡了……
    (红尘内心:娘,你一直是在骗我吧,“出门做生意”的父亲,是永远也不会回家的吧

    (旁白)然而,清贫的日子也没能支持多久。母亲一个人赚来的微薄收入很快不够家里用了,甚至不够租那个小房子的钱,何况那个肥猪一样的正房管还经常要上门来收各种各样的税款。母亲依旧没日没夜的缝纫针指,然而还是不够。
       可是过了不久,家里居然真的开始有吃的了。或者是几片咸肉,或者是一叠烧饼,总之,虽然说不上是大吃一顿,然而她再也不用挨饿。
      红儿:娘,屋外的叔叔是谁啊,怎么最近天天有陌生人来我们家啊?
    母亲:啊……他们……他们是来买你娘纺出来线的客商。
    红儿:哦……是这样啊(怀疑的口气)
    母亲:好了,红儿乖,出去玩吧。
    红儿:娘……你怎么天天……开始这样打扮啊,娘原来的样子好看些,红儿喜欢娘原来的样子。
    母亲(失措):……红……红儿……这样还不是娘吗,好了听话,出去玩吧。
    红儿:娘是为了给那些(怪)叔叔看的吧。
    母亲:不……不是的……
    (怪)叔叔1:你还没好吗?
    母亲:啊! 快好了……红儿,娘有事,你出去玩吧……来,这是叔叔带给你吃的烧饼。
    (怪)叔叔:你女儿?很漂亮嘛……
    红儿内心:……滚开!你这肮脏的男人,别碰我母亲!
    (怪)叔叔:你……你这什么眼神!喂!你这孩子怎么回事,干嘛瞪个这么吓人的眼睛看我!
    母亲:啊……对不起,(小声对红尘) 红儿,娘求你啦,先出去好吗?
    红尘:……恩。
    (红尘走后,有关门的声音)
    (怪)叔叔:呵呵,是个美人胚子,可惜眼神冷的像刀子似的,不舒服。
    母亲:好了,你快点吧,不要耽误我做晚饭。
    (怪)叔叔:呵!你还急了……

    旁白)  红尘知道跟母亲也是没有用的——只是原来她为母亲出众的美丽感到骄傲的。然而,如今她恨母亲,恨她的美丽夺目,恨她为什么不同邻居家大婶一般穿着黯淡、素净的衣服——她不要母亲和别人不一样。
      她恨母亲,恨那些到她家里来的陌生人,也恨那些同龄的孩子们。
         
        那时坊里有一间小小的土地庙,庙里有个老眼昏花的庙祝,平日里没人去,她便一个人跑到那里去,对着空荡荡的庙发呆,一坐就是一个下午。

      

    庙祝:怎么今天也不说话吗?哑巴小姑娘?
    红尘:……
    庙祝:哎……你烧饼都凉咯。
    红尘:……
    庙祝:呵呵,小姑娘,有什么烦心事吗?说来听听……
    红尘:说了有用吗,还不如不说……
    庙祝:看来你会说话啊,如果无聊,我们可以聊下。
    红尘:无聊的是你。
    庙祝:喂……哑巴小……
    庆宝:啊哈~!找到你了!一直看不到你原来躲在这儿!
    红尘(冷淡):找我有事。
    庆宝:哈!你知不知道你娘是个婊子!我爹昨天晚上从你家里出来,结果我娘今天和他吵架了!害得我也遭殃~!不过……呵!你娘只值五个烧饼……真是贱啊!”
    红尘:……
    庆宝:没准你就是个野种……哈哈哈哈……怎么,你想怎么样啊…………你!啊!啊!啊!你个野人咬我!
    (庆宝踹开红尘的声音连续几下)
    庆宝:你们母女早点去死好些,真是碍眼!
    红尘:……
    庙祝:呵呵,被欺负啦……想不想报复啊……
    红尘:不想
    庙祝:别骗人啦,你想的,你恨他们,甚至想杀死他们,你的眼神告诉我了。
    红尘:是又怎样,不是又怎样。
    庙祝:我可以教你……
    红尘:教我什么?
    庙祝:是你需要的东西,你是个聪明的丫头,一个难得意见的可塑之材……有兴趣吗?
    红尘:我要拿什么换,我才不会白要你的。
    庙祝:呵呵……就那个凉了的烧饼吧。
    (旁白)  一天天的过去,她们母女在坊中吃喝不愁,然而境遇却越来越坏。
    那一日,庆宝他们又来到土地庙,打了她一顿。
    庆宝:我爸刚刚又去你家啦,哼!你放手(脚踢的声音)这是我家的吃的!松开手,你这贱货!
    哼……就一个烧饼还抓那么紧!
    庙祝:小男孩,这烧饼冷掉咯,不好吃啦。
    庆宝:你这臭老头,少废话,我就是要吃给她看!(咬了一口的声音)
    红尘(不屑):哼!
    庆宝:你还站的起来,还想找打……你……恩!啊……啊……你……啊啊啊!!啊……(最后下啊那下猛点)
    ( 庆宝倒地声)
    庙祝:哎……冷掉的烧饼真的不能吃啊。话说第一次感觉如何?
    红尘(阴冷的大笑):感觉?感觉真好!哈哈哈哈哈 ……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0-19 14:44
  • 签到天数: 1164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3
     楼主| 丨一朵丶月满 发表于 2009-3-7 23:15:11 | 只看该作者

    第三章 红蝎

    本帖最后由 丨一朵丶月满 于 2009-3-7 23:38 编辑

    第三章  红蝎

    旁白) 没有人  知道那个老庙祝是做什么的,自然也没有人知道她这些天一直躲在那个破庙里做些什么——更没有人知道,为了配出一种类似瘟疫症状的毒药,她经常花了几个日夜。老庙祝在她十四岁那年死了,在他死之前,她已经差不多学会了他所能教给她的一切。那就是如何用毒药和暗器,将其他人不露痕迹的杀死。
      
      很多次,在听到里坊们对母亲的辱骂和看到那无所不在的白眼以后,她都忍不住在坊中那口井边徘徊——母亲吓坏了,以为女儿是看不开,然而她根本不知道,十四岁女儿手心里捏着的一包毒药,足以让全坊的人死去!但她不知道为什么还是下不了手
       母亲的风华渐渐老去,上门的客人也渐渐少了,剩下几个常来的,都是固定的恩客了。其中有一个来的特别频繁,母亲似乎很畏惧那个人,因为据说那个叫“马叔”的中年人是在长安的衙门里当差的。
    马叔(醉汉口气):呦,你的女儿是个美人胚子啊! 来,叔叔给你银子,真漂亮啊……哈哈哈
    母亲(惊慌):快出去!红儿!
    红尘(妖娆):为什么要我出去?我不能留在房子里么?”

    马叔:好好,那么小妞你留在这里,我们把你娘赶出去,你留下来陪我,如何?
    (红尘内心)该死的家伙……满嘴的酒气,肮脏的手……用那样肮脏的手来碰母亲,呵呵,你完全不知道我已经用失心针刺了你,你等着永远都不能再动吧!恶心的家伙!
    红尘(继续妖娆):好啊……我们怎么做呢?差大人?

    母亲(啪!闪了红尘一巴掌):贱!给我滚出去!
    红尘:娘……你……说我……贱?!
    母亲(哭着):我没你这个下贱的女儿!你给我滚!
    红尘:娘?你……不要……红儿啦?
    母亲(继续哭):滚!
    红尘(哭):贱人! 你才下贱!你才下贱!
    (冲出门)
    (旁白)十四岁的红尘哭着跑了出去,沿着坊里唯一的一条路远远跑了开去,心里充满了憎恨。她、她今天,本来只是想帮母亲对付那个马叔的啊!一阵阵的委屈和痛苦撕扯着她,她捂住肿起来的脸颊,极力忍住不让眼泪从眼里掉出来,在心里发誓、永远也不要再见到母亲。
      身后的房间里有激烈的争吵声音,伴随着母亲的哭叫——她知道,马叔又在殴打母亲了,不过中了失心针的毒,虽然她没有多扎几下,他也神气不了多久……她无动于衷的站在路边的土坡上,听着母亲的哭叫,然后继续往前跑了出去。红尘就这样离开了永阳坊,这个自小囚禁她的地方。
    后来很快的红尘在江湖上已经闯出了名号:红蝎。她残忍,放荡,冷漠,独来独往,谁也琢磨不透她的踪迹与心思,只知道她是一个毒辣阴险的暗杀高手而已。
    然而没有人知道她其实是懦弱的——很多次,她都想回到永阳坊去看一看,然而,不知为何,却始终没有勇气。
    然而最后一次见到母亲,是在沧州的大狱里。

    护卫甲:这是什么味道?好香啊!
    护卫老大:闻什么!给我去门口看看!
    护卫甲:是……你是谁?怎么跑到大牢里来干什么?
    护卫老大:喂!你看你的手!怎么绿了?
    护卫甲:什么?啊!怎么回事?噗!(喷血)啊啊啊啊!(中毒的惨叫)
    护卫老大:你是什么人?
    红尘:告诉我,当年因为毒害马衙差的犯人关在哪?
    护卫老大:大胆!你知道这是什么地方么!
    红尘:告诉我,当年因为毒害马衙差的犯人关在哪?不然赤兰香的毒,马上会让你们死无全尸。
    护卫老大:啊啊啊啊!(发作倒下)你……赤兰香,你!你是那个毒娘子红蝎。你……到底……来……这……干……什……(声音逐渐变小,倒下死去)
    (旁白)红尘在最靠里那一间牢房里,她终于找到了母亲。费了那么长时间的原因,是因为她已经认不出那是她的母亲了……躺在一片肮脏的枯草里面,母亲的眼里没有了昔日的光彩,头发也变成了枯燥的脆黄色,颧骨高高凸起,身上散发着异味,整个人就像一个没有生命力的木偶。因为得了重病,所以狱方将她单独关在一间里。她惊呆住,许久,才轻轻用看守身上拿来的钥匙打开了牢门,走了进去。

    红尘:(惊住)  “娘?娘?”
    母亲(费了半天的力气):“红儿?!”
    红尘(哭):“娘!娘!红儿不好……红儿对不起你……马叔、那个家伙是我用毒针扎死的啊!”
    母亲:“什么对不起…小孩子莫乱说话……让我看看你……红儿,你、你真漂亮……比娘当年都漂亮多了……”
    红尘:娘,我们回家去,好不好?我们回家去吧……你再给我唱那首曲儿,好不好?”
    母亲:红儿,其实娘一直相信能再见到你,也很想见你最后一面……现在……我已经没有遗憾啦。
    红尘:娘!别说傻话!我们回去!你会好的!娘!娘……
    母亲:红儿,记住……要好好活下去,这是娘最大的心愿……
    红尘:娘……别丢下红儿!娘……睁开眼在看看红儿啊!
    旁白 她再也没有机会对母亲说她其实一直都深爱着她,因为爱母亲、所以年幼的心才因为不理解产生那样强烈的恨意。那时的她不了解生活的艰辛和贫穷女子的悲哀……她还太小,还不懂得。
      即使在江湖上漂泊了那么多年,执扭的她还一直没有悟出这一点,一直到有人对她说——


    舒靖榕:你居然看不出来?在当时、你母亲是用她唯一能做的方式、一直用尽了全力在保护你啊。”
    红尘:什么?当年母亲唯一的一次打骂我,是保护我?
    舒靖榕:那又是谁,代替了本应该被关进大牢的你呢?
    红尘(凄凉的冷笑):呵呵……呵呵呵,原来是这样……哈哈哈哈

    舒靖榕:你安葬完你母亲有什么打算?
    红尘:谢谢你,靖姑娘。
    舒靖榕:为何谢我?
    红尘:是你解开了纠缠我多年的禁锢,母亲说让我好好活下去……也是为了感谢你吧,请让我加入听雪楼吧,直到我生命的尽头。
    红尘的内心:尽头……也许今天便是的啦,娘……红儿来见你啦……娘……红儿真的有好好的活着。
    (紫竹调响起)
    红尘内心:“紫竹调……紫竹调……是谁在弹奏?难道是碧落护法?(紫竹调结束)完了吗?是啊……最后能听到这熟悉的曲子,我也该满足了。

    碧落:靖姑娘,这个你拿去给红尘治伤罢,估计这是最后能救她的东西。
    舒靖榕:这是!!踯躅花!!这是你视为生命的那朵踯躅花?!……你
    碧落:别问为什么,靖姑娘请快点酒红尘吧,我怕下一秒我会改变主意,所以……红尘就交给你了……
    舒靖榕:碧落护法……
    碧落:小妗、小妗……苍茫海里的踯躅花已经开了一年又一年,上穷碧落下黄泉的寻找,可是你又在何方?恐怕,我们是再也相见无期了么?


    旁白  请期待下期听雪楼,碧落篇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4-4-3 14:32
  • 签到天数: 167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4
    丨一朵丶梦魇 发表于 2009-3-7 23:49:43 | 只看该作者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0-19 14:44
  • 签到天数: 1164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5
     楼主| 丨一朵丶月满 发表于 2009-3-7 23:52:19 | 只看该作者

    丨一朵丶梦魇 发表于 2009-3-7 23:49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3-3-3 23:23
  • 签到天数: 17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6
    丨一朵丶轩辕 发表于 2009-3-7 23:53:50 | 只看该作者
    顶一下..
    然后...
    大家不要说我猥琐...
    其实我很纯洁...很善良....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0-19 14:44
  • 签到天数: 1164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7
     楼主| 丨一朵丶月满 发表于 2009-3-8 00:06:03 | 只看该作者
    6# 丨一朵丶轩辕 再纯洁善良也掩饰不了你那猥琐的声音啊……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2-4-25 19:25
  • 签到天数: 562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8
    丨一朵丶小扇 发表于 2009-3-8 00:53:54 | 只看该作者
    我喜欢的古典风格……

    ps,标题有错别字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2-4 15:49
  • 签到天数: 349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9
    丨一朵丶新约 发表于 2009-3-8 01:42:23 | 只看该作者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2-12-19 02:08
  • 签到天数: 4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10
    丨一朵丶未有 发表于 2009-3-8 08:49:49 | 只看该作者
    好开心啊~~~~~~~~~请大家期待下一篇~~~~~~~~~~~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一朵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GMT+8, 2024-4-30 18:51

    © 2001-2011 Powered by Discuz! X3.2. Theme By Yeei!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