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一朵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2028|回复: 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今年潮粽逐个数【端午节专题】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1432615127
  • 签到天数: 15 天
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1

    因为今年猪肉禽蛋价格上涨,所以很多餐厅并没花太多心思在端午粽上,多是出传统粽子来应个景儿了事。不过对于贪新鲜的馋猫来说则未免有不过瘾的感觉。经过记者一轮地毯式搜索之后,终于发现了以下潮粽。

    粽子火锅:一套有8个粽子,可选黑巧克力酱或白巧克力酱,记者觉得以黑巧克力酱最好吃,巧克力丝般滑溜又不会像白巧克力般甜。  


    鲍鱼粽:香格里拉出品的这种粽用澳大利亚鲜鲍鱼、日本花菇、日本名牌宗谷元贝做馅料,一只足有190克重,澳大利亚鲍鱼口感比大连鲍鱼更结实有口感。

    健康菌菇粽:菌菇粽馅料是绿豆、烧火腩肉、进口杏鲍菇、秀珍菇、姬菇等。每只菌菇粽都有3两多,有葡汁、椰汁、咖喱等口味。最妙的是如果把它放在0~5℃的冰箱里可保存两个月,即使是OT族也不怕放久发霉了。

    灵芝粽:灵芝粽用的是灵芝浸出的水来浸糯米、鸡肉馅。靠近闻已经可以嗅到淡淡灵芝香,入口回甘清爽,不像一般粽子易腻口。


    御品龙井粽:用杭州雨前龙井泡水浸米做成,用料为绿茶豆沙馅,茶味比较清新,甜度适中。

    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   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5-5-26 12:38
  • 签到天数: 15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2
    丨一朵丶小磊 发表于 2007-6-19 14:05:52 | 只看该作者

     

      不喜欢吃....

      每年家里人都包的...

     
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一朵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GMT+8, 2024-4-27 13:31

    © 2001-2011 Powered by Discuz! X3.2. Theme By Yeei!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