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一朵 登录
一朵物语 返回首页

丨一朵丶妃蓮的个人空间 http://bbs.yiduo.org/?3648 [收藏] [复制] [RSS]

日志

作賤

热度 1已有 446 次阅读2010-7-9 14:05

周澄說,她是因為處理不了情傷、一氣之下跑去新花都的。

自暴自棄,有很多種方法,你可以自殘或自殺(也有很多方法吧)、買醉直至肝硬化、碌爆金卡數張狂買名牌、也可以吃個不停,最後患上暴食症或厭食症。

當然,也可以像阿澄一樣,以性行為、或者具有性暗示的行為,對世界訴說自己的受傷程度。

而這,很悲哀地,是女人專屬。

男人說因為受了情傷而出賣肉體、四處找不同的性伴侶,聽起來比較像是風流的藉口吧?

始終,改變不了的現實是,男與女在性方面先天就已經分了主動和被動,無論普選聯副召集人黃碧雲如何大聲疾呼號召女人抵抗父權,女人終究在生理上(不是心理上)也是被動的一方(啥是主啥是被不用明說了吧?性教育課有教的)。即使普天下的女同性戀者們,大多也會私底下分男女吧。

所以,我從來不覺得男女可以真正地平等。男人女人各自有優勢、缺點,世界才夠多樣化。生物不也講求多樣化嗎?為甚麼男人的腳長了一吋、女人也需要一雙長了一吋的腿?不能要短一吋的坐圍嗎?容量大1,000ml的腦袋也可以喔!

既然是天生就不平等,我們該做的,或許就不是追求那虛無的平等,而是學習面對傷害。例如有人用粗口鬧你,你覺得受到傷害,怎樣面對呢?你可以用粗口回敬他、可以用肢體暴力對付他、也可以報警處理(是的,用粗口鬧人其實是犯法的)。很多很多的方法,都可以用來處理傷口,犯不著選一些親者痛仇者快的方法,來向傷口灑鹽。

無論遭受到何種傷害,用殘害、糟蹋自己身體的方法來宣洩,都是蹚渾水搵自己笨的行為。我有個朋友,年輕時試過跟男友嘈交後當著他的面衝出馬路,還好那小巴司機眼明腳快,來得及剎車。

世上有這麼笨的人?跟男友嘈交,梗係推佢出馬路啦!

現在她還洋洋得意地說,她是想在他面前死掉、要他一世內疚。傻豬,現在的男人都是CPU舊又不夠RAM的電腦,你要他到死也記著你,只會換來一句「檔案不存在或已經損壞」又或「你現在可以放心關機」。

我們沒得怪那個說周澄「很賤」的男人,他們實在想不出其他字來鬧女人了,無論怎樣都只懂得說女人賤。但我實在很替她可惜,三個月才只有萬多元收入,07年時股市很牛吖!為甚麼不借點錢去炒股票呢?肯定比做金魚賺得多。

要證明自己不賤,那就貴起來吧,故意「賤俾你睇」,跟衝出馬路截小巴沒大分別。

而且,衷心希望她現在已學懂面對傷痛,要是將來她真的從政、而她的政黨卻要她投與自己理念相反的票時,難不成又要重投新花都門下?

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

发表评论 评论 (2 个评论)

回复 丨一朵丶柯熠 2010-7-9 14:08
亲爱的,你怎么啦?
回复 丨一朵丶柯熠 2010-7-9 14:09
你还好吧?别吓我

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| 加入一朵

GMT+8, 2024-3-29 19:22

© 2001-2011 Powered by Discuz! X3.2. Theme By Yeei!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