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一朵 登录
一朵物语 返回首页

☂ 千扇小屋 ☂ http://bbs.yiduo.org/?2 [收藏] [复制] [RSS] 腰缠万贯,每日不过三餐;广厦千间,夜寝不过六尺。世上美色千千万,君能穷尽乎?

日志

【转】如果我是这样的女人,你会爱上我吧?

热度 5已有 540 次阅读2010-9-10 01:38 |个人分类:Others

  我是一个很普通的女子,资质一般,长相平凡,但是我有一颗温柔且包容的心,爱上我这样的女子,我会用尽温情为你做如下事情:
  
  我会把家里收拾得干干净净,绝对让你看不见一点脏的东西。当然我会在你回家进门之前就为你把鞋子准备好。累了一天,好好放松一下吧,我已经把洗澡水给你放好了。你洗澡的时候,我会先把音乐给你放好再去做饭。这样你一出来即使我不在你身边,你也不会孤独,有音乐陪伴着你,你说是吗?
  
  我会每天为你准备好你要穿的衣服,当然怎么搭配除了我的建议外还是要征求你的意见,你不喜欢的话,我可以再跟你商量。我希望你一起床就能有一个好心情,不至于找不到要穿的衣服而慌乱。我会不定期为你擦洗鞋子。不管在哪里,不管你的鞋带散了,还是裤脚折起来了,我都愿意为你蹲下。
  
  你每天换下的衣服我都会及时地为你清洗干净。拿在温暖的阳光下晾晒。我想在你穿上干净衣服的同时,能闻到阳光的味道和我的爱意。当然,如果你懒,不想换衣服洗的话,我会强行从你身上扒下来的。
  
  我做饭买菜的时候,绝对不做你不爱吃的。为了讨好你的胃,我会挖空心思去变换花样。我希望听到你一天到晚跟我叫饿。只要你想吃,不管什么时候,我都愿意为你开火。吃饭的时候,我会把饭菜端上桌子,盛好了再叫你。我会不时地问你要不要添饭。吃完后我也绝对不会要求你去洗碗。我要的只是你吃饭而不是洗碗。
  
  如果你每天把家里弄的很乱,我或许会拿着抹布打你一下后再慢慢收拾。因为我喜欢打扫。即使你再弄乱我也会再收拾。这说明你信任我的收拾能力,你说是不是呢?当然,在我跪着擦洗的时候,我还是希望你能把我掉下的头发弄到耳后。温柔、赞赏地看我一眼。
  
  如果我们出门,我会让你牵着我的手,温顺地走到你的后面。因为女人再强悍,还是需要男人的保护的。我想你应该很享受这种保护的使命感对吗?
  
  当然,在困难来临的时候,我会温柔且坚定地跟你说:不要怕,即使你失去整个世界,你还有我!
  
  不过,我也会很上进地为我的工作奋斗。因为我不想别人说你的老婆只会做点家庭琐事。男人说,漂亮的女人进不了厨房。进厨房的女人不漂亮。而我,会一直很注意自己的形象和修养。因为我希望你的老婆是下得厨房,进得厅堂的。
  
  你的工资我绝对不会收缴。也绝对不会问你的密码和余额。我的工资会义不容辞地拿来买柴米油盐。我也很享受在超市里为你挑选,就算转得腿再酸,我只想看见你满意的微笑。
  
  当你的朋友要来家里玩,我一定会很热情,很用心地做一些必要的准备。绝对不亏待你的朋友。
  
  如果有一天,我也会变得唠叨。我会吩咐你带着孩子出去游玩。在给孩子准备水的时候,我也不会忘记给你准备烟和打火机。当然,如果我有时间的话,我一定会陪你们一起去。我们一定要去坐摩天轮。如果我们两个之前没有坐过的话。
  
  就算平时我在你的面前撒了不少的娇。但是在你的工作和生活需要我分担的时候,我会用很理智的头脑帮你分析建议。我同样需要你觉得我是你坚强的后盾。
  
  如果有一天,当我们相离很远,只要你需要我,我会跋山涉水地去看你。不管我有没有钱,也不管我晕不晕车。我在意的只是你看见我的那一刻喜悦和感动
  
  不管你去哪里,我都会为你把行李收拾妥当,把你送上车,和你吻别,看着你车辆消失后再走。不管你什么时候回来,我都会去接你,我会提前很久去等你。当我看到你的那一刻,我会紧紧地拥抱着你,欢迎你的归来。
  
  要是我们吵架了。如果你很没有道理,我会大声跟你嚷嚷的,我要让你领教一下我的口才。如果是我很没有理,我会嘴硬狡辩一会,然后低眉顺眼地听你数落我。不管有什么矛盾,我希望彼此退让一步,不要把不好的情绪带到接下来的生活中去。
  
  我还可以为你做很多很多,当然这一切都是在彼此尊重的基础上。因为我也不是好惹的。你想领教一下我的柔情吗?那就跟我联系吧!呵呵,你上当了不是,我这不是征婚,也不是炒作。而是在心底纯纯地想,想说给那个值得我一辈子去爱的人听。
  
  爱上像我这样的女人的话……你会爱上我吗?

发表评论 评论 (6 个评论)

回复 丨一朵丶诗语 2010-9-10 08:32
又是个夕瑶
回复 丨一朵丶冰激凌 2010-9-10 10:12
你会嘛~现实点好嘛~
回复 丨一朵丶弼佑 2010-9-17 09:17
………………可能??
回复 丨一朵丶绾绾 2010-10-14 11:18
   扇子无限YY中……
回复 丨一朵丶牽絆 2010-11-30 04:15
- -,我愿意~
回复 丨一朵丶牽絆 2010-11-30 04:16
扇子有这样的女子介绍给我~

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| 加入一朵

GMT+8, 2024-5-1 03:07

© 2001-2011 Powered by Discuz! X3.2. Theme By Yeei!

返回顶部